就像很多朋友說的
雖然大家都說景氣不好
但在週年慶裡
完全感受不到景氣不好
噗
人也太多了吧
說真的
我們家都不逛週年慶
因為人擠人真的很難逛到真正想要買的東西
而且很容易像我標題寫的“失心瘋”
看到一群人在搶
好像不搶不買不行一樣
似乎很怕搶輸人家
先抓先買再說
回家就後悔拉
想必是很多人的心情吧
今天想說吃飽飯時間還早
就去新天地幫阿公看外套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好像全台南市的人都擠到這邊來一樣
中正路小貓幾隻而已
人都跑到新天地拉
反正一踏進去
我跟我阿母就後悔了
就算是在好看的衣服
被翻成那樣
也不會覺得賞心悅目阿
暈倒
也許我耐心也不夠吧
哈哈
週年慶我不適合啦
不屬於逛週年慶的咖
哈哈
我今天又撞衫了拉
每次這件衣服都跟男生撞
最近男生都很愛紅色喔
噗
雖然大家都說景氣不好
但在週年慶裡
完全感受不到景氣不好
噗
人也太多了吧
說真的
我們家都不逛週年慶
因為人擠人真的很難逛到真正想要買的東西
而且很容易像我標題寫的“失心瘋”
看到一群人在搶
好像不搶不買不行一樣
似乎很怕搶輸人家
先抓先買再說
回家就後悔拉
想必是很多人的心情吧
今天想說吃飽飯時間還早
就去新天地幫阿公看外套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好像全台南市的人都擠到這邊來一樣
中正路小貓幾隻而已
人都跑到新天地拉
反正一踏進去
我跟我阿母就後悔了
就算是在好看的衣服
被翻成那樣
也不會覺得賞心悅目阿
暈倒
也許我耐心也不夠吧
哈哈
週年慶我不適合啦
不屬於逛週年慶的咖
哈哈
我今天又撞衫了拉
每次這件衣服都跟男生撞
最近男生都很愛紅色喔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