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溫度實在令人難以捉摸
白天好熱很熱
晚上好冷好冷
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拉
害我又一直打噴嚏
噗噗
口罩都不敢拿下來
阿爸說我鼻子都快爛掉了拉
囧


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過敏壓
哈哈
等等要噴藥
早點睡覺
暈
溫度實在令人難以捉摸
白天好熱很熱
晚上好冷好冷
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拉
害我又一直打噴嚏
噗噗
口罩都不敢拿下來
阿爸說我鼻子都快爛掉了拉
囧


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過敏壓
哈哈
等等要噴藥
早點睡覺
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