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只是我阿母隨口提議的話題
沒想到~

我又剪短髮了


埃唷
本來只是說要剪到肩膀
但我總覺得沒啥改變
阿母就說隨便妳拉
結果當第一刀剪下去時
阿母肚子痛
哈哈
AMY阿姨還問我阿母要不要吃藥





我只能說
跟大三那時候一樣
有褒有貶囉
喜歡的還是喜歡
不喜歡的還是不能接受
例如我親愛的舅舅
他說看不習慣拉
哈哈
嘿嘿
但我阿公就很習慣拉
阿爸好像沒啥感覺

我弟再次被嚇到
喔~
下次我要挑戰更短的拉
我都找好相片要剪了
但亭寶有點傻眼
因為太短太短了
嘿嘿



反正是新氣象囉
不管怎樣的評語都接受拉
畢竟都剪了
也接不回去了
噗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