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不是很完全的乖乖牌
但看到我完全不會做的討厭事
我就會一直碎念
因為實在是很看不下去


中午和阿母去市場吃麵
裡面有一對母子吃完要離開
結果那位男高中生
竟然自顧自的就走了出來
他的書包~竟然讓他阿母背
而且他還是台南一中的學生
= = 會唸書卻不懂得孝順父母喔
連書包都要讓媽媽背
會不會太超過
整個就很令我傻眼
自己唸書的書包不會自己背喔
光會唸書有啥用
以後連倫理都不懂
書真是白念了



再來
就是下午跟阿母去買蔥油餅
現在的人真的很愛求方便


哪有人這樣停車拉
停在斑馬線前
又在紅線外
要買個東西
也停好一點
有沒有這麼不守規矩
如果發生事情誰要負責阿
暈倒




最後
我剛頭腫了個大包
因為撞到爺爺家的酒櫃

我弟噴笑到爆炸

痛死了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