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平安夜
和我親愛的櫻花們
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哈哈



我親愛的寶貝玳回台灣拉
好開心妳有南下來玩
不然要見面都一百困難

(我太難揪了)




最希望是瑋瑋也一起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哈哈





去吃五花馬
玳在日本就預定好的食物
哈哈
干貝餃子實在.....難以言語




魯先生也是櫻花成員拉
超酷的
韓國人更酷
聽完魯先生說的
我都傻眼拉






晚一點
要當新娘的欠寶和LINGO也來嚕
當然要聊一下工作心酸史囉
還有婚禮話題





最後去了香格里拉
找丸子呀
大家話題又繞到結婚去了
喔買尬
我難以想像以後我要結婚這檔事
太令人驚恐了
丸子你也認同對吧
哈哈




平安夜真開心
跟好朋友們這樣聊天
超溫馨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