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傳簡訊
要不要加稱謂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感覺牛頭不對馬嘴
會心存懷疑
對方是不是傳錯人




這個感覺
不是很好
我想
適時的加稱謂
是必須的


就像我跟我弟說
弟弟我愛你

這樣他才知道是我傳給他的阿
而不會想說
姐姐是不是要傳給哪個男生告白
結果傳錯了

那也太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