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傳簡訊
要不要加稱謂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感覺牛頭不對馬嘴
會心存懷疑
對方是不是傳錯人
這個感覺
不是很好
我想
適時的加稱謂
是必須的
就像我跟我弟說
弟弟我愛你
這樣他才知道是我傳給他的阿
而不會想說
姐姐是不是要傳給哪個男生告白
結果傳錯了
噗
那也太囧
傳簡訊
要不要加稱謂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感覺牛頭不對馬嘴
會心存懷疑
對方是不是傳錯人
這個感覺
不是很好
我想
適時的加稱謂
是必須的
就像我跟我弟說
弟弟我愛你
這樣他才知道是我傳給他的阿
而不會想說
姐姐是不是要傳給哪個男生告白
結果傳錯了
噗
那也太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