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阿~
今天在成大上經濟課
超酷的拉
好久沒坐學校課桌椅了
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哈哈哈哈
不過能這樣上課
感覺就跟以前在學校一樣
喔~
還是學生生活棒
我也想要再當學生拉


神啊
祢也賜給我一點力量吧
拜託拜託
我都想拿准考證去拜拜了
哈哈
距離上次拿准考證拜拜
是六年前喔~
六年前捏

這樣就暴露年紀了
驚驚
而且當初推甄
我阿公和我阿母
還在佛堂擲杯
她們比我還緊張
剛剛我還跟我阿母說
我該去拜拜囉
很久沒去拜拜囉
阿母說我根本是臨時再抱佛腳
ㄟ~有佛腳抱還不錯捏
如果沒得抱
啥咪都沒有拉
對吧對吧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