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妳
我親愛的阿母


下午回家
我大叫阿母
我弟說阿母沒等我
自己跑出去買阿公的晚餐了

我就問我弟怎麼沒陪她去
我弟很不感心的說:阿母說要自己去

我只好又騎著車子出去找我阿母
我先騎國華街去找阿母
發現沒有又返頭騎成功路去找
騎到金豬和彩虹都沒發現我阿母蹤影
這時我心裡有OS了
糟糕 我完全無法掌握我阿母的行蹤
我只好再往赤崁樓往民族路的方向看看
結果在我打算放棄時
我找到我阿母拉
她整個臉超臭阿
因為我弟沒陪她出來買
她不開心拉
幸好我來了
哈哈
她就開心拉
笑的咧

但她說是因為排隊排很久
才怪
一定是因為弟弟沒陪拉
重點是
我超貼心的對吧
哈哈
阿母有感動一下拉




吃晚餐時間
在麵攤遇到表哥、嫂嫂和吳姪兒
這中間
我哥哥突然問我說:如果妳男朋友的初戀女友要找他出去吃飯,妳會怎樣??
我喔~我一定讓他去阿!
我阿母也這樣說我
但阿母說如果是她,她一定不開心阿
我嫂嫂說:可以去啊!但要帶她一起去
哈哈
超可愛阿~
這樣的回答一看
就大概知道這是啥咪星座回答的答案
阿母天蠍阿~怎麼可能咧!
嫂嫂獅子~跟天蠍差不多拉
我射手,很喔科的拉
所以我初戀男友找我
我現任男友也要答應喔
彼此有報備
一切好談
哈哈哈哈



最後
我親愛的五舅舅
喝了一點小酒
講了感性的話
很可愛的
跟我擁抱了一下
唉~
害我都要哭哭了
我只能說
家人對我來說
真是我的罩門捏
就像昨天
我阿母很討厭拉
突然說今年過年少了我阿嬤
害我整個眼淚大爆發
唉唷~
我實在很愛哭
這樣太不妥拉
對家人
應該沒有關係吧
對其他事
我都很堅強的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