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八點多
發生規模6.4大地震
阿公打電話來說
19樓搖很很厲害
他在浴室刷牙
要出來也不是
不出來也不是
噗噗
不知道阿信在12樓是否有尖叫
至於我家
最害怕一定是我阿母
我弟還抱著我阿母
阿母在地震停後說
不知道是她在害怕
還是弟弟在害怕
噗噗
怕等等又有餘震
待會兒出門
我必須帶著我阿母
噗噗
大家如果要出門
記得把電器用品都關掉喔~
發生規模6.4大地震
阿公打電話來說
19樓搖很很厲害
他在浴室刷牙
要出來也不是
不出來也不是
噗噗
不知道阿信在12樓是否有尖叫
至於我家
最害怕一定是我阿母
我弟還抱著我阿母
阿母在地震停後說
不知道是她在害怕
還是弟弟在害怕
噗噗
怕等等又有餘震
待會兒出門
我必須帶著我阿母
噗噗
大家如果要出門
記得把電器用品都關掉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