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我把我的晚餐
吐了出來
竟然都沒消化
整個世界都向右旋轉
有沒有那麼慘
我空白了一個小時
但我是醒著的
也許有睡著吧
只能說
我媽被我嚇到了
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我不知道要看哪科
眩暈、嘔吐、頭重腳輕
還是去咪一下吧
晚安
我把我的晚餐
吐了出來
竟然都沒消化
整個世界都向右旋轉
有沒有那麼慘
我空白了一個小時
但我是醒著的
也許有睡著吧
只能說
我媽被我嚇到了
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我不知道要看哪科
眩暈、嘔吐、頭重腳輕
還是去咪一下吧
晚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