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上
沒有那種
誰擁有不到誰就不行


不管是分手的情侶
或是追求不到的對象
我都覺得
沒有誰擁有不到誰就不行

曾經
我也以為擁有不到誰
會讓生活少了快樂
但現在我大大改觀

也許一開始
大家都會堅持
堅持的時間也許一個月
也許五年
也許十年
人與人的感情
會隨著時間而鈍化
人總是愛好新鮮
只要有一個新的人物出現
那個不能擁有的心情
就會大大轉變


就像我跟我媽討論的
那些分手的情侶
或是追求者
一開始也是認為
啊~擁有不到真的好難過
但有些人一個月就清醒了
想說自己幹嘛這樣浪費青春
但也有人2-3年才發現自己浪費青春
雖然我媽說她喜歡癡情的人
但我覺得人還是要適可而止
有時候堅持是好
但最後就變成了固執


不過說真的
感情要細水長流才好
但細水長流
不一定要是愛情


試問
每個人在追求一段感情的時候
有沒有設定期限
我想~
是有的



你們設定的時間
是多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