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你跟某某人在一起了??
徐:你不給追,我當然跟別人在一起阿
吳傻了一下
吳的心裡想說:我沒說不讓你追啊
(這也是一個藉口理由)
吳說:跟某某人在一起也很好阿
徐:可是我喜歡的是妳阿
(吳心想:這又是什麼話??)
難道
愛與不愛
可以這麼模稜兩可??
只要男男女女不怎麼糟
即可湊成一對
徐:你不給追,我當然跟別人在一起阿
吳傻了一下
吳的心裡想說:我沒說不讓你追啊
(這也是一個藉口理由)
吳說:跟某某人在一起也很好阿
徐:可是我喜歡的是妳阿
(吳心想:這又是什麼話??)
難道
愛與不愛
可以這麼模稜兩可??
只要男男女女不怎麼糟
即可湊成一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