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又何必由旁人來說媒

相處是兩個人的事
親情愛情友情何嘗不是如此

一切單純不是很好嘛
為何總是在意別人
而別人為何又如此多嘴



默默付出何必一定要求回報
付出的人如果都一定要回報
那未免也太累
那一開始就不要付出
擁有個距離不是更美

人生的聚散
友情的起落
如果存心不相往來
任何一個藉口
故意都可以瓦解一段經營許久的情誼
愛情更是如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