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畫了
我並不是個純熟的畫者
但我還是想畫畫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畫比例拉
之前用大畫本
總是比例畫過頭
現在改用用小畫本
重點還是會畫超過
真苦惱
但我想
畫畫本來就是需要練習
畫久了技術就會純熟了
對吧
哈

我並不是個純熟的畫者
但我還是想畫畫
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畫比例拉
之前用大畫本
總是比例畫過頭
現在改用用小畫本
重點還是會畫超過
真苦惱
但我想
畫畫本來就是需要練習
畫久了技術就會純熟了
對吧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