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好久不見
今天去幫阿爸買蝦餅
順便晃了一下
唉唷為ㄚ
整個改變了許多
觀光客永遠比在地人多
噗

而且要回家前
阿母去買了杯愛玉蜜
老闆聽阿母的口音說:妳是安平人齁
阿母超驚恐的啦
因為她不是道地的安平人啦
外公是安平人
外婆是台南人
但從小都住台南市
大概是因為阿母都聽外公的口音
所以才會被認為是安平人
哈哈
結果因為阿母是半個安平人
便宜了五塊錢
超可愛的老闆ㄚ
那不知道我下次去買
可不可以便宜五塊
因為我跟我阿母口音超像的呀
噗哈哈哈哈
今天去幫阿爸買蝦餅
順便晃了一下
唉唷為ㄚ
整個改變了許多
觀光客永遠比在地人多
噗

而且要回家前
阿母去買了杯愛玉蜜
老闆聽阿母的口音說:妳是安平人齁
阿母超驚恐的啦
因為她不是道地的安平人啦
外公是安平人
外婆是台南人
但從小都住台南市
大概是因為阿母都聽外公的口音
所以才會被認為是安平人
哈哈
結果因為阿母是半個安平人
便宜了五塊錢
超可愛的老闆ㄚ
那不知道我下次去買
可不可以便宜五塊
因為我跟我阿母口音超像的呀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