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套一句郭靜說的話
剪了短髮後
真的沒啥異性緣了
唉唷
阿母也說
現在跟我出去
都沒人要看我
而且就像帶個男孩ㄦ出門
噗
連林偉偉也說剪短髮不會有男生看你啦
哈哈
不過說真的
好像是這樣
沒有阿宅跟阿伯看我了
花哈哈哈哈
超好笑
噗噗
看看就好
短髮真的沒女人味
但我喜歡ㄚ
套一句郭靜說的話
剪了短髮後
真的沒啥異性緣了
唉唷
阿母也說
現在跟我出去
都沒人要看我
而且就像帶個男孩ㄦ出門
噗
連林偉偉也說剪短髮不會有男生看你啦
哈哈
不過說真的
好像是這樣
沒有阿宅跟阿伯看我了
花哈哈哈哈
超好笑
噗噗
看看就好
短髮真的沒女人味
但我喜歡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