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狠狠的愛
輕輕的愛
都是愛啊

在愛裡
你我都是主角
能相知相惜就是福氣
愛得多
愛得少
都是心甘情願
何必計較誰欠誰

如果
付出是一種罪
情願回到深刻的最初

執著與否
既然沒了解答
那就順其自然


有時候
愛是不需言傳
彼此的內心知道就好
想想
在愛裡
我們都是幸福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