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狠狠的愛
輕輕的愛
都是愛啊
在愛裡
你我都是主角
能相知相惜就是福氣
愛得多
愛得少
都是心甘情願
何必計較誰欠誰
如果
付出是一種罪
情願回到深刻的最初
執著與否
既然沒了解答
那就順其自然
有時候
愛是不需言傳
彼此的內心知道就好
想想
在愛裡
我們都是幸福的
- May 02 Sun 2010 14:21
-
沒結論
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狠狠的愛
輕輕的愛
都是愛啊
在愛裡
你我都是主角
能相知相惜就是福氣
愛得多
愛得少
都是心甘情願
何必計較誰欠誰
如果
付出是一種罪
情願回到深刻的最初
執著與否
既然沒了解答
那就順其自然
有時候
愛是不需言傳
彼此的內心知道就好
想想
在愛裡
我們都是幸福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