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好想煮飯來吃

結果我阿母說
以後你老公一定要很會賺錢給妳吃


我也這樣覺得
一想到這樣
我就覺得娶我的人很可憐
怎麼說呢
一我愛吃
二我不只愛吃 還懶惰
所以就是好吃懶做
花哈哈哈


阿母又說
如果我老公
為了我把飯給我吃
她一定會很感動
但是我不會這樣做拉
因為我老公要賺錢
當然給他吃囉
花哈哈哈哈



阿母也曾因為一句話而感動
就是跟兄弟的阿母在閒聊
也說到假如阿母沒飯可吃
兄弟的阿母說如果她有一碗飯的話
一定會分我阿母半碗
噗哈
兄弟
你會分我半碗嗎
花哈哈哈哈哈哈

阿母又跟兄弟阿母說
不要以後我去妳家
妳推說妳不在蛤

兄弟的阿母又反問我阿母
會不會分她半碗飯吃
結果我阿母超北七
竟然說:阿我就沒得吃了 怎麼分妳半碗拉

這就是朋友的情誼
超可愛溫馨的吧

兄弟
我相信你會分我半碗的
花哈哈
對吧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