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人家講話講一半
或是避開問題
還有說隨便、都好、隨你

是怎樣~
沒主見嗎??
一點也不果斷


-------------------------------------------------
現在好煩躁喔
哭哭拉
誰懂得
只有我阿母懂得拉
結果阿母竞跟我說
是妳的就是妳的

這道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懂了
所以沒有安慰到我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