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人家講話講一半
或是避開問題
還有說隨便、都好、隨你
是怎樣~
沒主見嗎??
一點也不果斷
-------------------------------------------------
現在好煩躁喔
哭哭拉
誰懂得
只有我阿母懂得拉
結果阿母竞跟我說
是妳的就是妳的
噗
這道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懂了
所以沒有安慰到我拉
暈
人家講話講一半
或是避開問題
還有說隨便、都好、隨你
是怎樣~
沒主見嗎??
一點也不果斷
-------------------------------------------------
現在好煩躁喔
哭哭拉
誰懂得
只有我阿母懂得拉
結果阿母竞跟我說
是妳的就是妳的
噗
這道理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懂了
所以沒有安慰到我拉
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