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金主
誰是導演
誰是編劇
誰是主角


金主、導演是上天
編劇、主角是你我
只是常常有人不按牌理出牌
即興演出
讓另一個人演不下去
但人生不能NG重來
所以要嘛就將錯就錯繼續演下去
要嘛就是下台一鞠躬
跑到另一棚繼續演出
現在的你我是要繼續唱雙簧
還是要獨自漫舞
不管是哪一種
能優雅的下台
何嘗不是美好的Ending




還是其他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