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金主
誰是導演
誰是編劇
誰是主角
金主、導演是上天
編劇、主角是你我
只是常常有人不按牌理出牌
即興演出
讓另一個人演不下去
但人生不能NG重來
所以要嘛就將錯就錯繼續演下去
要嘛就是下台一鞠躬
跑到另一棚繼續演出
現在的你我是要繼續唱雙簧
還是要獨自漫舞
不管是哪一種
能優雅的下台
何嘗不是美好的Ending
還是其他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誰是導演
誰是編劇
誰是主角
金主、導演是上天
編劇、主角是你我
只是常常有人不按牌理出牌
即興演出
讓另一個人演不下去
但人生不能NG重來
所以要嘛就將錯就錯繼續演下去
要嘛就是下台一鞠躬
跑到另一棚繼續演出
現在的你我是要繼續唱雙簧
還是要獨自漫舞
不管是哪一種
能優雅的下台
何嘗不是美好的Ending
還是其他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