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朋友
阿母剛剛問我
小時候喜歡不喜歡交朋友
或是別人喜不喜歡跟我當朋友


別人喜不喜歡當我朋友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的確喜歡跟其他人主動當朋友
似乎是我小時候很想要紅吧
哈哈哈哈
就想要當重心啊

小時候真是哪來的自信ㄚ
但其實我媽媽不喜歡拉
她不喜歡自己的孩子那麼外放
阿母覺得女孩子就是文靜乖巧
只要我回家都會變成紫色的
因為她太不開心了
女孩子怎麼可以野成這樣

我那時候幾乎天天被打
好哭哭喔
但我無法呀
太好動了
小時候學校活動一定都要參一腳
就說了很想紅拉
但其實想想都是我國小老師害我的啦
老師也想讓我紅
噗哈哈
舉凡動態比賽躲避球、田徑等
其實導師可以拒絕學校體育老師的
噗噗
但老師還是答應啦
除了我有一陣子成績退步
老師禁止我去練習外
田徑隊也是老師叫我去的ㄚ

其實我有點後悔啦
女孩子還是纖細一點的好

但我也有參加氣質一點的ㄚ
合唱團、節奏樂隊
但其實重點真的都是想要交朋友
哈哈
當然還有爭取一下不用上課的時間囉

不過年紀越大
我就越退化
我變得不愛玩樂
也不愛主動認識朋友
喔~以前那先些主動當朋友的台詞
都是別人才跟我說了

老師以前給我的評語幾乎都是太活潑外向熱心服務之類的
喔~還有太會分心了、不專心唸書
哈哈哈哈
我現在真是一百害羞ㄚ
除非是老朋友
或是真的認識久了
(其實一兩天後就現出原形)

名符其實的魚干女、大宅女ㄚ


嗯~
所以阿母問我的問題
以前成立拉
很愛交朋友ㄚ
但現在我是慢熟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