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說謊
不管是對家人
對朋友、情人
大家都說過謊吧

說謊是為了什麼
為了怕被責備??
為了一時快樂??
為了害怕失去??
各種理由都成立


但也因為一時的謊言
必須用更多謊言來圓
那似乎是最痛苦不過的
造成另一方的不信任
過度的猜忌
對人性失望
那這天底下
還有什麼事是可以相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