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喝下午茶的時候
你(妳)會搭配下列什麼點心呢??

A‧三明治
B‧蛋糕
C‧餅乾
D‧鬆餅


阿母跟林偉偉選鬆餅
還有黃同學也是

我跟阿琴阿姨都選蛋糕

阿爸選餅乾

這測驗
我覺得挺準的
大家可以測驗看看




那~
你(妳)們呢???



答案
我明天揭曉唷
噗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