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的待人處世之道
是越來越〝倒退嚕〞
這世界冷漠
連我也變得冷漠嗎??
NO啊~~~~~~~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難斟酌吧
怕自己的行為被誤會
會擔心對方的想法
想說對方會不會認為自己問太多
想說自己跟對方又不熟
對方以為我們裝熟
所以慢慢的
我也變的不愛先伸出手交朋友
唉唷~
小時候的交友想法
完全無法套在長大後的交朋友上
對方的個人觀感很重要呢
重點呢
我為何會寫這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
噗
也許~
是因為那男護理師弟弟在7-11
對我釋出友善的微笑
但我卻只看了他一下
害他微笑似乎頗尷尬
SORRY呀
因為我根本不確定
你那微笑是在跟我打招呼
如果你下次再對我微笑
我一定會對你點頭打招呼
我不是沒禮貌的孩子啊
只是對於差不多年紀的
我實在有很大的鴻溝
不熟的我很難熱絡
雖然僅僅只是個禮貌的微笑
噗
但~~~~~~
姐姐我實在感到抱歉
我真的不是冷漠的人啦
暈
我現在的待人處世之道
是越來越〝倒退嚕〞
這世界冷漠
連我也變得冷漠嗎??
NO啊~~~~~~~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難斟酌吧
怕自己的行為被誤會
會擔心對方的想法
想說對方會不會認為自己問太多
想說自己跟對方又不熟
對方以為我們裝熟
所以慢慢的
我也變的不愛先伸出手交朋友
唉唷~
小時候的交友想法
完全無法套在長大後的交朋友上
對方的個人觀感很重要呢
重點呢
我為何會寫這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
噗
也許~
是因為那男護理師弟弟在7-11
對我釋出友善的微笑
但我卻只看了他一下
害他微笑似乎頗尷尬
SORRY呀
因為我根本不確定
你那微笑是在跟我打招呼
如果你下次再對我微笑
我一定會對你點頭打招呼
我不是沒禮貌的孩子啊
只是對於差不多年紀的
我實在有很大的鴻溝
不熟的我很難熱絡
雖然僅僅只是個禮貌的微笑
噗
但~~~~~~
姐姐我實在感到抱歉
我真的不是冷漠的人啦
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