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了
很不喜歡穿雨衣的天氣
而且我今天脫雨衣太大力
拉鍊被我扯壞了一小段

幸好還有紐扣可以扣



我還沒去找指導的老師
令我有點心急

但真的沒時間
又加上下雨天
實在感覺很LOW
謝謝程程的幫忙
我整個找到救星
快點幫我問問吧
哈哈


我有好多書想要買喔~
唉唷
博客來真是令人失心瘋的地方
我應該學習一下我阿母
看現場的東西比較準啦
噗哈


好啦~
今天早點睡覺吧
大家晚安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