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了
很不喜歡穿雨衣的天氣
而且我今天脫雨衣太大力
拉鍊被我扯壞了一小段
囧
幸好還有紐扣可以扣
噗
我還沒去找指導的老師
令我有點心急
噗
但真的沒時間
又加上下雨天
實在感覺很LOW
謝謝程程的幫忙
我整個找到救星
快點幫我問問吧
哈哈
我有好多書想要買喔~
唉唷
博客來真是令人失心瘋的地方
我應該學習一下我阿母
看現場的東西比較準啦
噗哈
好啦~
今天早點睡覺吧
大家晚安啦~~~~~
很不喜歡穿雨衣的天氣
而且我今天脫雨衣太大力
拉鍊被我扯壞了一小段
囧
幸好還有紐扣可以扣
噗
我還沒去找指導的老師
令我有點心急
噗
但真的沒時間
又加上下雨天
實在感覺很LOW
謝謝程程的幫忙
我整個找到救星
快點幫我問問吧
哈哈
我有好多書想要買喔~
唉唷
博客來真是令人失心瘋的地方
我應該學習一下我阿母
看現場的東西比較準啦
噗哈
好啦~
今天早點睡覺吧
大家晚安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