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在我阿母面前
就會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

昨天回家
在走去牽車的途中
我竟然對著我阿母唱~媽媽請你愛保重
但我只唱到第四個字
因為我發現我阿母走在剛鋪好的路
我要她不要走那邊
但我阿母一陣憋笑
因為剛好有個男生走過我們旁邊
所以呢~他有聽到我唱歌喔
丟不丟臉ㄚ

但我真的忘記要看有沒有人
實在是很大方就給它唱了出來

好吧
在那男生走掉時
我笑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噗噗



好啦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的很厲害
因為媽媽總是很會洞察自己的孩子
(希望我以後當媽也會這樣厲害)
像是我才剛覺得某某人不錯
我阿母心裡早已有底

我都不用說太多ㄟ
她就可以接下去
妳看阿母厲不厲害
當然囉
畢竟是生我養我的阿母
不了解我實在就太囧了


我實在太愛我阿母了
以至於我都不怕丟臉
雖然她天蠍的洞察力太強
但我已經習慣了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