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
到現在還是很盛行對吧
我只是很懷念招呼語安安
噗哈
其實我不算真的玩過網路交友
只是會好奇
大家怎麼可以跟陌生人那麼有話聊
所以在國中的時候
也和大家一起辦了奇摩帳號
登入那超流行的聊天室
大家一進去就是“大家安安阿”
我搞了半天才知道是招呼語拉
我一百落伍啊
國中一到電腦課
大家就一定馬上登奇摩的聊天室
但我完全無法融入
因為打字太慢了
而且那時候都還是撥接
我家是那種在超商買時數的
上網實在很麻煩
我那三分鐘熱度早已被消耗掉了
到了高中
那時候又有所謂的PC交友和AIO、水瓶鯨魚聊天室
有拉~
我有去註冊
但~一樣三分鐘熱度
我實在很懶得上網回覆和聊天
況且聊到最後到底要聊什麼
不過水瓶鯨魚聊天室真的很奇妙
大家都稱兄道弟
整個很Family
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不見了
哈哈
只是我覺得
安安真的很好笑
為啥咪一定要安安哩
哈囉跟HI不好嗎
噗~
結果阿母剛剛一聽
還問我說那幹嘛要噗噗
= =
沒為什麼ㄚ~
噗噗很好用ㄚ
連姚姚都發明趴趴咧
花哈哈哈哈
那~
現在的孩子們沒有聊天室
只有無名、FB之類的
那他們一開始的招呼語是啥
我改天要問一下我表妹
噗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是很盛行對吧
我只是很懷念招呼語安安
噗哈
其實我不算真的玩過網路交友
只是會好奇
大家怎麼可以跟陌生人那麼有話聊
所以在國中的時候
也和大家一起辦了奇摩帳號
登入那超流行的聊天室
大家一進去就是“大家安安阿”
我搞了半天才知道是招呼語拉
我一百落伍啊
國中一到電腦課
大家就一定馬上登奇摩的聊天室
但我完全無法融入
因為打字太慢了
而且那時候都還是撥接
我家是那種在超商買時數的
上網實在很麻煩
我那三分鐘熱度早已被消耗掉了
到了高中
那時候又有所謂的PC交友和AIO、水瓶鯨魚聊天室
有拉~
我有去註冊
但~一樣三分鐘熱度
我實在很懶得上網回覆和聊天
況且聊到最後到底要聊什麼
不過水瓶鯨魚聊天室真的很奇妙
大家都稱兄道弟
整個很Family
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不見了
哈哈
只是我覺得
安安真的很好笑
為啥咪一定要安安哩
哈囉跟HI不好嗎
噗~
結果阿母剛剛一聽
還問我說那幹嘛要噗噗
= =
沒為什麼ㄚ~
噗噗很好用ㄚ
連姚姚都發明趴趴咧
花哈哈哈哈
那~
現在的孩子們沒有聊天室
只有無名、FB之類的
那他們一開始的招呼語是啥
我改天要問一下我表妹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