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要舉行告別式了
昨天誦經其實感觸很深
腦海裡一直出現最後相處的情景
人吶
不管是怎樣個性暴躁脾氣不好自尊心強
活到了最後
往往都是最依賴他方的
爸爸到了最後真的就像孩子一樣
誰能想到有這樣的一天呢
所以不論是誰
都一樣會走到這一步吧
只希望
阿爸能一路好走
今天的法事功德圓滿
昨天誦經其實感觸很深
腦海裡一直出現最後相處的情景
人吶
不管是怎樣個性暴躁脾氣不好自尊心強
活到了最後
往往都是最依賴他方的
爸爸到了最後真的就像孩子一樣
誰能想到有這樣的一天呢
所以不論是誰
都一樣會走到這一步吧
只希望
阿爸能一路好走
今天的法事功德圓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