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要舉行告別式了
昨天誦經其實感觸很深
腦海裡一直出現最後相處的情景
人吶
不管是怎樣個性暴躁脾氣不好自尊心強
活到了最後
往往都是最依賴他方的
爸爸到了最後真的就像孩子一樣
誰能想到有這樣的一天呢


所以不論是誰
都一樣會走到這一步吧


只希望
阿爸能一路好走
今天的法事功德圓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