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離開我們
也已經快半個月
我跟阿母還有萱媽
都有夢到我阿爸
我阿母應該是夢到最多次的
只是我們夢的都很生活
就很平時的感覺
好像阿爸沒離開過一樣
只有我弟沒夢到欸
大概是他們比較生疏吧
(畢竟我弟長大了不會撒嬌)
為什麼萱媽會夢到我阿爸
因為我阿爸很疼萱媽
以前阿爸阿母談戀愛
萱媽總是愛當電燈泡跟進跟出
那時萱媽才五六歲欸
阿母夢到的情景
都是以往生活鬥嘴的情境
我夢到也是差不多
其實這些夢
我也不知道我阿爸要傳達些什麼
是我們捨不得他
還是他捨不得我們呢
這真的只能意會了
也已經快半個月
我跟阿母還有萱媽
都有夢到我阿爸
我阿母應該是夢到最多次的
只是我們夢的都很生活
就很平時的感覺
好像阿爸沒離開過一樣
只有我弟沒夢到欸
大概是他們比較生疏吧
(畢竟我弟長大了不會撒嬌)
為什麼萱媽會夢到我阿爸
因為我阿爸很疼萱媽
以前阿爸阿母談戀愛
萱媽總是愛當電燈泡跟進跟出
那時萱媽才五六歲欸
阿母夢到的情景
都是以往生活鬥嘴的情境
我夢到也是差不多
其實這些夢
我也不知道我阿爸要傳達些什麼
是我們捨不得他
還是他捨不得我們呢
這真的只能意會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