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樣過的很快
陸陸續續又回到原本的軌道上
只是有些事會更忙碌
希望最後可以被轉移
英文課
實在令我有點小困窘
我英文實在退步很多
(是那種跌下坡的)
所以有點小哭哭
但我喜歡分組討論喔
因為同學們很有趣哩
我也跟未來同窗相認
還有可愛短髮郭小妞
希望小組討論很成功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最近經常被以為是我哥
但今天更扯了
被店員以為是我男朋友
但我弟卻跟我說你很開心齁
囧
我開心是因為這表示我年輕
我弟看起來也很開心啊
但他開心的點我不知道是為啥
還有
林偉偉你那台車
對我來說
實在太難了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
反應慢了
齁
超難騎的啦
沒有一定技術真的很難
唉唉
我要服老
我阿母今天一直在想我老爸
阿母說很懷念跟阿爸鬥嘴的情景
唉~
感覺很LOW
說真的
每次去樓上拜拜
我都覺得心酸酸
感覺一個人被一只牌位代替
一生就這樣結束
挺無奈的
down~
大致上就這樣
應該沒了
大家晚安
一樣過的很快
陸陸續續又回到原本的軌道上
只是有些事會更忙碌
希望最後可以被轉移
英文課
實在令我有點小困窘
我英文實在退步很多
(是那種跌下坡的)
所以有點小哭哭
但我喜歡分組討論喔
因為同學們很有趣哩
我也跟未來同窗相認
還有可愛短髮郭小妞
希望小組討論很成功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最近經常被以為是我哥
但今天更扯了
被店員以為是我男朋友
但我弟卻跟我說你很開心齁
囧
我開心是因為這表示我年輕
我弟看起來也很開心啊
但他開心的點我不知道是為啥
還有
林偉偉你那台車
對我來說
實在太難了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
反應慢了
齁
超難騎的啦
沒有一定技術真的很難
唉唉
我要服老
我阿母今天一直在想我老爸
阿母說很懷念跟阿爸鬥嘴的情景
唉~
感覺很LOW
說真的
每次去樓上拜拜
我都覺得心酸酸
感覺一個人被一只牌位代替
一生就這樣結束
挺無奈的
down~
大致上就這樣
應該沒了
大家晚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