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一樣過的很快

陸陸續續又回到原本的軌道上
只是有些事會更忙碌
希望最後可以被轉移


英文課
實在令我有點小困窘
我英文實在退步很多
(是那種跌下坡的)
所以有點小哭哭
但我喜歡分組討論喔
因為同學們很有趣哩
我也跟未來同窗相認
還有可愛短髮郭小妞
希望小組討論很成功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最近經常被以為是我哥
但今天更扯了
被店員以為是我男朋友
但我弟卻跟我說你很開心齁

我開心是因為這表示我年輕
我弟看起來也很開心啊
但他開心的點我不知道是為啥



還有
林偉偉你那台車
對我來說
實在太難了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
反應慢了

超難騎的啦
沒有一定技術真的很難
唉唉
我要服老


我阿母今天一直在想我老爸
阿母說很懷念跟阿爸鬥嘴的情景
唉~
感覺很LOW
說真的
每次去樓上拜拜
我都覺得心酸酸
感覺一個人被一只牌位代替
一生就這樣結束
挺無奈的
down~


大致上就這樣
應該沒了
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