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等妳”
是哪些原因
才會說“不是我不等你”
我很難理解說這句話的人欸
沒新對象的話就等待
有新對象的話就掰掰
那這句話其實很多餘
因為根本不用說出來
有新對象就直接閃人
這樣我還覺得比較好
說要等待都只是說說
因為女孩子還不答應
男孩就會說因為女孩都不答應啊
那請問幹嘛還說“我一定會等妳”這句話
之後再來說“不是我不等你”這句話
前後矛盾嘛
我真的不懂欸
你們看得懂嗎
是哪些原因
才會說“不是我不等你”
我很難理解說這句話的人欸
沒新對象的話就等待
有新對象的話就掰掰
那這句話其實很多餘
因為根本不用說出來
有新對象就直接閃人
這樣我還覺得比較好
說要等待都只是說說
因為女孩子還不答應
男孩就會說因為女孩都不答應啊
那請問幹嘛還說“我一定會等妳”這句話
之後再來說“不是我不等你”這句話
前後矛盾嘛
我真的不懂欸
你們看得懂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