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等妳”


是哪些原因
才會說“不是我不等你”




我很難理解說這句話的人欸
沒新對象的話就等待
有新對象的話就掰掰
那這句話其實很多餘
因為根本不用說出來
有新對象就直接閃人
這樣我還覺得比較好
說要等待都只是說說
因為女孩子還不答應
男孩就會說因為女孩都不答應啊
那請問幹嘛還說“我一定會等妳”這句話
之後再來說“不是我不等你”這句話
前後矛盾嘛


我真的不懂欸
你們看得懂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