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既然都決定去考試
也考上了
一定會想要好好的接觸這塊領域

當然老師說的
我都有早已有領悟
不然就不會踏進這塊區域
該打好基礎的就打好基礎
該重新學習的就重新學習
這的確很辛苦
但是沒在怕的啊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
該來的總是要去面對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驚恐
但現在才真正要開始呢
Fight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