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既然都決定去考試
也考上了
一定會想要好好的接觸這塊領域
當然老師說的
我都有早已有領悟
不然就不會踏進這塊區域
該打好基礎的就打好基礎
該重新學習的就重新學習
這的確很辛苦
但是沒在怕的啊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
該來的總是要去面對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驚恐
但現在才真正要開始呢
Fighting~
既然都決定去考試
也考上了
一定會想要好好的接觸這塊領域
當然老師說的
我都有早已有領悟
不然就不會踏進這塊區域
該打好基礎的就打好基礎
該重新學習的就重新學習
這的確很辛苦
但是沒在怕的啊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嘛
該來的總是要去面對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驚恐
但現在才真正要開始呢
Fight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