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我阿爸跟我外婆很可愛
哈哈



阿爸搭肩 外婆樂的咧 噗~



阿母說齁
我外婆老是挺我阿爸
不管她們怎樣吵架
外婆一定唸我阿母
久而久之
我阿母都不跟我外婆講我阿爸怎樣怎樣了啦
因為沒有用ㄚ 噗哈哈

有一次阿母說
你都不知道你女婿很愛吃醋捏
外婆就跟阿母說:知道阿~妳們談戀愛就知道他很愛吃醋啦!這很正常拉~不吃醋不就沒神經了

外婆也常笑我爸跟我媽
說平時就這麼會吵
結成夫妻還得了
花哈
實在很有趣
每個夫妻不就都是這樣嗎
平凡中帶點溫馨囉




我還是想題外話一下
我覺得我這相片真可愛 噗
就是穿裙子的小男孩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