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說
我阿母超有分別心
她在我大一點的時候
就不大買裙子給我穿
(當然一半是自己不喜歡穿裙子)
但我每次穿裙子
一定要穿安全褲
不管裙子長短
然後呢
現在穿牛仔短裙或是格子裙
也一定要加一件阿嬤內搭褲
不穿她一定跟我翻臉大生氣
但是齁
不是我再說拉
你們看看她
自己年輕的時候穿多短


不只穿很短還爬很高


噗
拜託
我哪有穿過比她短的裙子
差別真的差很大
自己都可以穿那嚜短
卻不准女兒穿那嚜短
真是很有差別心的媽媽
親愛的小月月
妳這樣實在太不妥
我每看到一次都要講一次啦
我阿母超有分別心
她在我大一點的時候
就不大買裙子給我穿
(當然一半是自己不喜歡穿裙子)
但我每次穿裙子
一定要穿安全褲
不管裙子長短
然後呢
現在穿牛仔短裙或是格子裙
也一定要加一件阿嬤內搭褲
不穿她一定跟我翻臉大生氣
但是齁
不是我再說拉
你們看看她
自己年輕的時候穿多短


不只穿很短還爬很高


噗
拜託
我哪有穿過比她短的裙子
差別真的差很大
自己都可以穿那嚜短
卻不准女兒穿那嚜短
真是很有差別心的媽媽
親愛的小月月
妳這樣實在太不妥
我每看到一次都要講一次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