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表妹很可愛
這個阿花齁
因為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又要拔隱形眼鏡啦)
噗
我隔了半小時後才發現
馬上Call給她
我就說~妳怎嚜沒打我家電話拉
阿花說她不知道我家電話
(我舅舅他們先睡覺了囧)
然後阿歆就陪阿花來我家
現在拔眼鏡都超順利搭
我就想說幫她輸入我家電話
結果在回撥同時發現
她寫我的暱稱也是NG欸
重點是
我是妳姐姐
哈哈
我就說 我跟妳很熟喔 NG捏
阿花聽了自己也不好意思
哈哈
但這孩子齁
真的把我當同年紀的
我又不是妳的同學噗
每次都叫我本名囧
都說我是姐姐了
還差一大截欸
真是的
就像我在我家也會私下叫萱媽本名一樣
但看到萱媽還是會叫姐姐ㄚ
噗
但我媽也會說吳X綺是妳在叫的喔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很愛大家叫我NG阿
沒想到大一進去學長取的綽號
可以用那咪久
雖然恩希變成了NG
噗哈哈
但真的很親切欸
(自己講的真開心 哈)
對吧!!!
我表妹很可愛
這個阿花齁
因為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又要拔隱形眼鏡啦)
噗
我隔了半小時後才發現
馬上Call給她
我就說~妳怎嚜沒打我家電話拉
阿花說她不知道我家電話
(我舅舅他們先睡覺了囧)
然後阿歆就陪阿花來我家
現在拔眼鏡都超順利搭
我就想說幫她輸入我家電話
結果在回撥同時發現
她寫我的暱稱也是NG欸
重點是
我是妳姐姐
哈哈
我就說 我跟妳很熟喔 NG捏
阿花聽了自己也不好意思
哈哈
但這孩子齁
真的把我當同年紀的
我又不是妳的同學噗
每次都叫我本名囧
都說我是姐姐了
還差一大截欸
真是的
就像我在我家也會私下叫萱媽本名一樣
但看到萱媽還是會叫姐姐ㄚ
噗
但我媽也會說吳X綺是妳在叫的喔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很愛大家叫我NG阿
沒想到大一進去學長取的綽號
可以用那咪久
雖然恩希變成了NG
噗哈哈
但真的很親切欸
(自己講的真開心 哈)
對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