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表妹很可愛
這個阿花齁
因為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又要拔隱形眼鏡啦)

我隔了半小時後才發現
馬上Call給她
我就說~妳怎嚜沒打我家電話拉
阿花說她不知道我家電話
(我舅舅他們先睡覺了囧)
然後阿歆就陪阿花來我家
現在拔眼鏡都超順利搭
我就想說幫她輸入我家電話
結果在回撥同時發現
她寫我的暱稱也是NG欸
重點是
我是妳姐姐
哈哈
我就說 我跟妳很熟喔 NG捏
阿花聽了自己也不好意思
哈哈
但這孩子齁
真的把我當同年紀的
我又不是妳的同學噗
每次都叫我本名囧
都說我是姐姐了
還差一大截欸
真是的
就像我在我家也會私下叫萱媽本名一樣
但看到萱媽還是會叫姐姐ㄚ

但我媽也會說吳X綺是妳在叫的喔
哈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很愛大家叫我NG阿
沒想到大一進去學長取的綽號
可以用那咪久
雖然恩希變成了NG
噗哈哈
但真的很親切欸
(自己講的真開心 哈)
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