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
人都一定要有公德心
出門在外
如果遇到打噴嚏
是否應該要迴避一下
或是手捂嘴巴呢
(雖然之前新聞說沒啥用)
起碼也要遮一下ㄚ
口水噴涕這樣噴
實在很噁心
阿伯
你打第一次噴嚏
大家都被你的噴涕聲嚇到
第二次你整個迎面而來
幸好我閃得快
不然我可得接受這份口水大禮
喔買尬
大家都要乖乖
記得打噴嚏要迴避一下喔
囧
當然也要小心迎面而來的噴嚏攻擊
噗噗
人都一定要有公德心
出門在外
如果遇到打噴嚏
是否應該要迴避一下
或是手捂嘴巴呢
(雖然之前新聞說沒啥用)
起碼也要遮一下ㄚ
口水噴涕這樣噴
實在很噁心
阿伯
你打第一次噴嚏
大家都被你的噴涕聲嚇到
第二次你整個迎面而來
幸好我閃得快
不然我可得接受這份口水大禮
喔買尬
大家都要乖乖
記得打噴嚏要迴避一下喔
囧
當然也要小心迎面而來的噴嚏攻擊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