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
人都一定要有公德心

出門在外
如果遇到打噴嚏
是否應該要迴避一下
或是手捂嘴巴呢
(雖然之前新聞說沒啥用)
起碼也要遮一下ㄚ
口水噴涕這樣噴
實在很噁心

阿伯
你打第一次噴嚏
大家都被你的噴涕聲嚇到
第二次你整個迎面而來
幸好我閃得快
不然我可得接受這份口水大禮
喔買尬


大家都要乖乖
記得打噴嚏要迴避一下喔

當然也要小心迎面而來的噴嚏攻擊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