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現在的人
都很隨性吧
隨性到路亂走、車亂開
開車的人怎都不替行人想一下
走路的人怎不乖乖走斑馬線
雖然說有些騎車開車的人都會停到斑馬線上
但還是要看一下紅綠燈吧
騎車開車的人可以不要亂按喇叭嗎
以為是按好玩的ㄚ
隨便亂按可是會嚇到人欸
-----------------------------------
還有
為什麼要那麼自我
為什麼不替別人想
不讓對方把話說完
你喜歡人家聽你的
但你怎都不靜下來聽聽別人的
偶爾聽一下別人的聲音好嗎
不要以為大家都圍著你轉
你並不是最中心點好嗎
這樣的自以為到底何時才會清醒
不要自以為是就可以如此為所欲為
長輩也好、晚輩也好都可以互相學習
所有好壞都是你在評斷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有時候想說理
又怕彼此間會失去笑容
但有時候有了笑容
不代表那就是認同
為什麼沒有雅量去接受他人的意見
這根本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永遠只會膨脹自己
卻看不到外面世界的浩瀚
都很隨性吧
隨性到路亂走、車亂開
開車的人怎都不替行人想一下
走路的人怎不乖乖走斑馬線
雖然說有些騎車開車的人都會停到斑馬線上
但還是要看一下紅綠燈吧
騎車開車的人可以不要亂按喇叭嗎
以為是按好玩的ㄚ
隨便亂按可是會嚇到人欸
-----------------------------------
還有
為什麼要那麼自我
為什麼不替別人想
不讓對方把話說完
你喜歡人家聽你的
但你怎都不靜下來聽聽別人的
偶爾聽一下別人的聲音好嗎
不要以為大家都圍著你轉
你並不是最中心點好嗎
這樣的自以為到底何時才會清醒
不要自以為是就可以如此為所欲為
長輩也好、晚輩也好都可以互相學習
所有好壞都是你在評斷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有時候想說理
又怕彼此間會失去笑容
但有時候有了笑容
不代表那就是認同
為什麼沒有雅量去接受他人的意見
這根本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永遠只會膨脹自己
卻看不到外面世界的浩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