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現在的人
都很隨性吧
隨性到路亂走、車亂開
開車的人怎都不替行人想一下
走路的人怎不乖乖走斑馬線
雖然說有些騎車開車的人都會停到斑馬線上
但還是要看一下紅綠燈吧
騎車開車的人可以不要亂按喇叭嗎
以為是按好玩的ㄚ
隨便亂按可是會嚇到人欸

-----------------------------------
還有
為什麼要那麼自我
為什麼不替別人想
不讓對方把話說完
你喜歡人家聽你的
但你怎都不靜下來聽聽別人的
偶爾聽一下別人的聲音好嗎
不要以為大家都圍著你轉
你並不是最中心點好嗎
這樣的自以為到底何時才會清醒
不要自以為是就可以如此為所欲為
長輩也好、晚輩也好都可以互相學習
所有好壞都是你在評斷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有時候想說理
又怕彼此間會失去笑容
但有時候有了笑容
不代表那就是認同
為什麼沒有雅量去接受他人的意見
這根本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永遠只會膨脹自己
卻看不到外面世界的浩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