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們都是幼稚鬼
經由阿母這和事佬
我們是合好了對吧
噗噗


到底是我幼稚
還是你幼稚
真是有夠白痴
哈哈
阿母看我們吵那嚜多年
(我們小時候都不吵架的欸囧)
也許都習慣了吧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那感覺實在很LOW欸
囧
希望以後不會有了
噗噗

我們都是幼稚鬼
經由阿母這和事佬
我們是合好了對吧
噗噗


到底是我幼稚
還是你幼稚
真是有夠白痴
哈哈
阿母看我們吵那嚜多年
(我們小時候都不吵架的欸囧)
也許都習慣了吧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那感覺實在很LOW欸
囧
希望以後不會有了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