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們都是幼稚鬼
經由阿母這和事佬
我們是合好了對吧
噗噗






到底是我幼稚
還是你幼稚
真是有夠白痴
哈哈
阿母看我們吵那嚜多年
(我們小時候都不吵架的欸囧)
也許都習慣了吧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那感覺實在很LOW欸

希望以後不會有了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