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去安平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
也沒仔細好好看看
最近又變化許多的安平
噗~
今天帶了我阿母出遊去
本來還要找阿母的好朋友-阿琴阿姨
結果阿姨跑去做spa拉
所以我跟我阿母先去探路
哈哈
一樣去了樹屋
感覺差很多
因為多了水車和觀景台
整個也挺有FU呀





之後又發現新大陸
之前報導過的日式建築
其實就在不遠處
囧
我以為很遠很遠欸
結果也才幾步路
哈哈
整個古色古香欸
我跟我阿母拍照拍到好累
噗噗






但真的很漂亮
哈哈
大家也快去安平玩呀
但平日真的比較好拍照
整個發神經都不會怎樣
噗噗
放超開呀
哈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
也沒仔細好好看看
最近又變化許多的安平
噗~
今天帶了我阿母出遊去
本來還要找阿母的好朋友-阿琴阿姨
結果阿姨跑去做spa拉
所以我跟我阿母先去探路
哈哈
一樣去了樹屋
感覺差很多
因為多了水車和觀景台
整個也挺有FU呀





之後又發現新大陸
之前報導過的日式建築
其實就在不遠處
囧
我以為很遠很遠欸
結果也才幾步路
哈哈
整個古色古香欸
我跟我阿母拍照拍到好累
噗噗






但真的很漂亮
哈哈
大家也快去安平玩呀
但平日真的比較好拍照
整個發神經都不會怎樣
噗噗
放超開呀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