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去安平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
也沒仔細好好看看
最近又變化許多的安平
噗~
今天帶了我阿母出遊去
本來還要找阿母的好朋友-阿琴阿姨
結果阿姨跑去做spa拉
所以我跟我阿母先去探路
哈哈

一樣去了樹屋
感覺差很多
因為多了水車和觀景台
整個也挺有FU呀










之後又發現新大陸
之前報導過的日式建築
其實就在不遠處

我以為很遠很遠欸
結果也才幾步路
哈哈
整個古色古香欸
我跟我阿母拍照拍到好累
噗噗












但真的很漂亮
哈哈
大家也快去安平玩呀
但平日真的比較好拍照
整個發神經都不會怎樣
噗噗
放超開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