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的補習班同學
幸好我下課沒拖很久
約在BAKKU喝茶敘舊
只是有人有事先閃一步
最後敘舊成了拍照大會
噗噗
單眼對老人我實在有點繁雜
我的腦袋瓜只適合數位相機
好哭哭
我不能當攝影人了
姚姚說我說話越來越台
囧
哪裡有啦
還一直糾正和笑我
我也太哭哭了
我只好每天唸報紙
看會不會變成字正腔圓一點
噗噗
ㄢㄤㄣㄥ和捲舌音
要多練習
哭哭
希望明年見面不會還是台台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陳聿汶
你也一百久沒出現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




單眼被我拿來當道具
好哭哭
噗
我的補習班同學
幸好我下課沒拖很久
約在BAKKU喝茶敘舊
只是有人有事先閃一步
最後敘舊成了拍照大會
噗噗
單眼對老人我實在有點繁雜
我的腦袋瓜只適合數位相機
好哭哭
我不能當攝影人了
姚姚說我說話越來越台
囧
哪裡有啦
還一直糾正和笑我
我也太哭哭了
我只好每天唸報紙
看會不會變成字正腔圓一點
噗噗
ㄢㄤㄣㄥ和捲舌音
要多練習
哭哭
希望明年見面不會還是台台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陳聿汶
你也一百久沒出現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




單眼被我拿來當道具
好哭哭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