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的補習班同學
幸好我下課沒拖很久
約在BAKKU喝茶敘舊
只是有人有事先閃一步
最後敘舊成了拍照大會
噗噗
單眼對老人我實在有點繁雜
我的腦袋瓜只適合數位相機
好哭哭
我不能當攝影人了


姚姚說我說話越來越台

哪裡有啦
還一直糾正和笑我
我也太哭哭了
我只好每天唸報紙
看會不會變成字正腔圓一點
噗噗
ㄢㄤㄣㄥ和捲舌音
要多練習
哭哭

希望明年見面不會還是台台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陳聿汶
你也一百久沒出現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








單眼被我拿來當道具
好哭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