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我阿公去姨婆家
整個我好愛老房子
昨天就經過去拍拍
雖然沒辦法拍裡面
而且課很多也很滿
但也要忙裡偷閒啦
拍了幾張相片之後
又走回到慶中街裡
剛好有人在拍攝哩
害我得一直繞遠路
還跑去了白色野獸
它已經不營業了說
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實在是太令人哭哭
自己一個人這樣拍
其實很北七很三八
但自己享受一個人
也很悠哉悠哉對吧
阿母都說她不行啦




----------------------------------------------------------------------------------------
胖達弟弟買了新3C
整個都拿來當相機
前天拍了張家族照
整個就很愛LOMO風
每張都要LOMO一下
感覺實在很好笑拉
今天我們也拍了喔
是全班性的家族照
很難得大家都在咩
感覺太有趣了今天



和我阿公去姨婆家
整個我好愛老房子
昨天就經過去拍拍
雖然沒辦法拍裡面
而且課很多也很滿
但也要忙裡偷閒啦
拍了幾張相片之後
又走回到慶中街裡
剛好有人在拍攝哩
害我得一直繞遠路
還跑去了白色野獸
它已經不營業了說
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實在是太令人哭哭
自己一個人這樣拍
其實很北七很三八
但自己享受一個人
也很悠哉悠哉對吧
阿母都說她不行啦




----------------------------------------------------------------------------------------
胖達弟弟買了新3C
整個都拿來當相機
前天拍了張家族照
整個就很愛LOMO風
每張都要LOMO一下
感覺實在很好笑拉
今天我們也拍了喔
是全班性的家族照
很難得大家都在咩
感覺太有趣了今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