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生日快樂
阿母說
明天中午不用買中餐
默默吃掉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的食物
囧
這是賭氣嗎阿母
哈哈
她說不是賭氣
(才怪)
阿弟要上班啦
之後會補阿母吃大餐
但我卻要自己出錢
也太哭哭了對吧
我弟很沒心捏
不過呢
我跟我弟只希望阿母身體健康
然後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雖然很難
因為我還在念書
而小弟也很沒自覺
老是頂嘴讓阿母生氣
囧
但我們會努力的好嗎
哈哈
我們攜手渡過往後的日子
加油嘿
親愛的阿母哇愛哩
生日大快樂捏
噗哈哈哈哈哈
ps我看了歷史上的今天
阿母幾乎都在賭氣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大禮
但幸好阿母很實際
或許給她紅包應該比較快
噗噗
阿母說
明天中午不用買中餐
默默吃掉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的食物
囧
這是賭氣嗎阿母
哈哈
她說不是賭氣
(才怪)
阿弟要上班啦
之後會補阿母吃大餐
但我卻要自己出錢
也太哭哭了對吧
我弟很沒心捏
不過呢
我跟我弟只希望阿母身體健康
然後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雖然很難
因為我還在念書
而小弟也很沒自覺
老是頂嘴讓阿母生氣
囧
但我們會努力的好嗎
哈哈
我們攜手渡過往後的日子
加油嘿
親愛的阿母哇愛哩
生日大快樂捏
噗哈哈哈哈哈
ps我看了歷史上的今天
阿母幾乎都在賭氣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大禮
但幸好阿母很實際
或許給她紅包應該比較快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