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生日快樂
阿母說
明天中午不用買中餐
默默吃掉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的食物

這是賭氣嗎阿母
哈哈
她說不是賭氣
(才怪)
阿弟要上班啦
之後會補阿母吃大餐
但我卻要自己出錢
也太哭哭了對吧
我弟很沒心捏

不過呢
我跟我弟只希望阿母身體健康
然後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雖然很難
因為我還在念書
而小弟也很沒自覺
老是頂嘴讓阿母生氣

但我們會努力的好嗎
哈哈
我們攜手渡過往後的日子
加油嘿
親愛的阿母哇愛哩
生日大快樂捏
噗哈哈哈哈哈


ps我看了歷史上的今天
阿母幾乎都在賭氣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大禮
但幸好阿母很實際
或許給她紅包應該比較快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