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
我被人打敗
還是我把人打敗
總覺得生命中
常常有些人令我覺得被打敗
當然是被他們打敗
那種感覺實在很難描述
只能意會ㄚ
我想我應該很少打敗人
畢竟我幾乎不會去挑戰人家
噗噗
原因是~何必呢
對吧
沒有就沒有
不要老是重複話題
實在令人很哭哭
我被人打敗
還是我把人打敗
總覺得生命中
常常有些人令我覺得被打敗
當然是被他們打敗
那種感覺實在很難描述
只能意會ㄚ
我想我應該很少打敗人
畢竟我幾乎不會去挑戰人家
噗噗
原因是~何必呢
對吧
沒有就沒有
不要老是重複話題
實在令人很哭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