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母跟阿姨在閒話家常時
說以後我們走了時候
對方會在告別式上對自己說什麼話??
阿母說她在我阿爸的告別式時對阿爸說:放下吧!一路好走
阿母問阿姨會跟她說什麼
阿母說會跟阿姨說:這一輩子有妳真好,謝謝妳
然後阿姨說這句話才是她要對我阿母說的話
她們朋友一場齁
情誼比親姐妹還親
真的很難得
阿母問我說
我會對她說什麼
我說我哪知道
阿母就問我說我跟阿爸說什麼
我跟阿母說~我跟阿爸說王八蛋真不負責任,丟下我們就走
阿母似乎很意外吧
但我得承認
我在心裡
對你講過千千萬萬句的王八蛋
也許你聽得到
也許你聽不到
但那是我很不捨的感受
所以才會暗自在心裡罵
雖然不管我怎樣罵王八蛋
你都不會回應
也不會有所改變
但我只要一想起
還是會想要罵王八蛋
因為你的不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你的壞脾氣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又如何呢
阿爸你真的很壞ㄚ
就這樣回去
不是王八蛋是什麼
真是令人難過欸······
阿母跟阿姨在閒話家常時
說以後我們走了時候
對方會在告別式上對自己說什麼話??
阿母說她在我阿爸的告別式時對阿爸說:放下吧!一路好走
阿母問阿姨會跟她說什麼
阿母說會跟阿姨說:這一輩子有妳真好,謝謝妳
然後阿姨說這句話才是她要對我阿母說的話
她們朋友一場齁
情誼比親姐妹還親
真的很難得
阿母問我說
我會對她說什麼
我說我哪知道
阿母就問我說我跟阿爸說什麼
我跟阿母說~我跟阿爸說王八蛋真不負責任,丟下我們就走
阿母似乎很意外吧
但我得承認
我在心裡
對你講過千千萬萬句的王八蛋
也許你聽得到
也許你聽不到
但那是我很不捨的感受
所以才會暗自在心裡罵
雖然不管我怎樣罵王八蛋
你都不會回應
也不會有所改變
但我只要一想起
還是會想要罵王八蛋
因為你的不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你的壞脾氣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又如何呢
阿爸你真的很壞ㄚ
就這樣回去
不是王八蛋是什麼
真是令人難過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