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母跟阿姨在閒話家常時
說以後我們走了時候
對方會在告別式上對自己說什麼話??
阿母說她在我阿爸的告別式時對阿爸說:放下吧!一路好走
阿母問阿姨會跟她說什麼
阿母說會跟阿姨說:這一輩子有妳真好,謝謝妳
然後阿姨說這句話才是她要對我阿母說的話
她們朋友一場齁
情誼比親姐妹還親
真的很難得
阿母問我說
我會對她說什麼
我說我哪知道
阿母就問我說我跟阿爸說什麼
我跟阿母說~我跟阿爸說王八蛋真不負責任,丟下我們就走
阿母似乎很意外吧


但我得承認
我在心裡
對你講過千千萬萬句的王八蛋
也許你聽得到
也許你聽不到
但那是我很不捨的感受
所以才會暗自在心裡罵


雖然不管我怎樣罵王八蛋
你都不會回應
也不會有所改變
但我只要一想起
還是會想要罵王八蛋


因為你的不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你的壞脾氣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又如何呢
阿爸你真的很壞ㄚ
就這樣回去
不是王八蛋是什麼
真是令人難過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