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
有一點哭哭
有一點生氣
有一點機車
但最後總是
老樣子結束
齁~
每次都這樣
THX~M(大心)



白色安全帽
整個壞掉嚕
實在很哭哭
新的很低調
但我想高調
該怎麼辦呢
噗哈哈哈哈
你這小孩子
請好好珍惜
我做的東西
我也會珍惜
你送給我的
有一點哭哭
有一點生氣
有一點機車
但最後總是
老樣子結束
齁~
每次都這樣
THX~M(大心)



白色安全帽
整個壞掉嚕
實在很哭哭
新的很低調
但我想高調
該怎麼辦呢
噗哈哈哈哈
你這小孩子
請好好珍惜
我做的東西
我也會珍惜
你送給我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