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不知道
我今天去外協
是在幹嘛
哈哈

十一點到
就開始幫忙拆箱
整理資料、裝袋
一整個大忙碌

之後我就開始顧電腦了
大姊們電腦很不上手
但其實我也沒很厲害
幸好不是很難
不然我應該會很糗
演講開始後
整個很怕自己會突然睏睏
我只能說
根本是換場地聽演講嘛
太哭哭了我
但其實還不錯ㄚ
聽大人物說話
看大人物應對
其實很有收穫

只是有跟的鞋子
令我腳痛一整天
我實在不適合穿跟鞋
我差點當場脫鞋子了
哈哈
就很充實的一天囉
還有打工費
超酷酷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