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在怪我嗎
妳是在怪我嗎

這句話重複大概有幾十次
那個男生對他女友說~
妳是在怪我嗎??
就在大馬路上
停紅綠燈時
有沒有那咪急切
一定得在馬路上口氣差的罵對方
實在很傻眼欸
默默騎回去再吵不就得了
真的在怎樣也不要在馬路上丟臉
只能說這男的真的很想紅
女朋友得好好疼惜
沒必要做到這樣
那女生的臉真的很囧
也只能默默挨罵

我現在
腦海一直浮現
妳是在怪我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