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是偉偉剛剛跟我說的
跆拳道事件擴大
演變成兩個國家的事情
但我覺得明明是兩碼子事
為何要因為跆拳道事件
就去抹滅到韓國其他人
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整艘船的人嗎??
雖說是為台灣人爭一口氣
但我們台灣人也要理性ㄚ
而不是扔雞蛋或圍堵韓國人
說不定在台灣長大的韓國小朋友
也認為是自己台灣人ㄚ
幹嘛要這樣不理性去做事情
不僅沒達到台灣人要做到的氣魄和尊嚴
說不定反而變臭名
那不是太哭哭了嗎
我尊重你的想法
也請你尊重我的
我沒說抵制不好
但我不抵制
不代表我不譴責韓國的人在跆拳道這件事的行為
我只是覺得是兩碼子事
我對你做到包容異己
也希望你是如此
是偉偉剛剛跟我說的
跆拳道事件擴大
演變成兩個國家的事情
但我覺得明明是兩碼子事
為何要因為跆拳道事件
就去抹滅到韓國其他人
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整艘船的人嗎??
雖說是為台灣人爭一口氣
但我們台灣人也要理性ㄚ
而不是扔雞蛋或圍堵韓國人
說不定在台灣長大的韓國小朋友
也認為是自己台灣人ㄚ
幹嘛要這樣不理性去做事情
不僅沒達到台灣人要做到的氣魄和尊嚴
說不定反而變臭名
那不是太哭哭了嗎
我尊重你的想法
也請你尊重我的
我沒說抵制不好
但我不抵制
不代表我不譴責韓國的人在跆拳道這件事的行為
我只是覺得是兩碼子事
我對你做到包容異己
也希望你是如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