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安妞
最近為了要集兒童餐玩具
我們吃了兩次麥當當
今天還加三十九元
為了重症的孩童捐款
如果不吃套餐也可以買嗎??
但麥當當真的不能常吃
只能偶爾光顧一下喔
限定海鮮堡
感覺普普
我還是愛我的兒童餐
哈哈
我真的吃定一樣
就很難改變我的喜好
對於食物餐點我總是如此
真是歹勢
我是老人家
噗噗


但很奇怪
我對新奇的事物
卻很愛嚐鮮
阿母都會生氣
例如~
我的保養品永遠不會是固定的牌子
囧
最近為了要集兒童餐玩具
我們吃了兩次麥當當
今天還加三十九元
為了重症的孩童捐款
如果不吃套餐也可以買嗎??
但麥當當真的不能常吃
只能偶爾光顧一下喔
限定海鮮堡
感覺普普
我還是愛我的兒童餐
哈哈
我真的吃定一樣
就很難改變我的喜好
對於食物餐點我總是如此
真是歹勢
我是老人家
噗噗


但很奇怪
我對新奇的事物
卻很愛嚐鮮
阿母都會生氣
例如~
我的保養品永遠不會是固定的牌子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