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三個耳洞
第一次是阿母帶我去穿的
那時正好是台南習俗過十六歲
第三個耳洞是我國三快畢業
昂小姐陪我去穿的:)


因為耳環都是雙雙對對的
也不會特地去買一個來戴
最早的時候
都是戴耳針
睡一覺可能隔天就不見了
近期是帶了個圓形耳環
某天耳環自己離家出走了
之後我就再也沒戴任何耳飾在第三個耳洞上

今天~收到亭寶從加拿大寄來的卡片
裡面附上了她耳環的另一個
阿母還想說信封怎嚜破掉
哈哈
被耳環弄破了拉

因為亭寶耳洞只有一邊
另一邊不小心癒合了
噗噗
但能跟好朋友這樣
一人戴一邊耳環
機會不多欸
哈哈
謝謝亭寶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